close

當初是我大姐跟我提起這本書,她告訴我"這本書很棒"且要送我一本.那陣子,我常為工作和家庭忙到身

體健康出了問題,且也常出現反覆不定的情緒.說實在的,25歲結婚到現在12年,我把青春歲月都貢獻在我

的家人.我放棄我的夢想,放棄大小姐的生活....

        結婚後,每天的生活壓力(小孩.婆媳問題和家中經濟)讓我每天喘口氣都好難.結婚前我很活潑很愛笑,

常是家人和朋友的開心果.結婚後,朋友發現我的笑容少了,憂愁倒也多了很多.

        直到我看到"秘密"這本書才讓我心中真的開闊很多.這本書說著"一種無限的力量".這個力量就是[吸引

力法則].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,都是你吸引來的.它们就是你心中所抱持的[心像]吸引而來;不論你心中想

什麼,你都會把它们吸引過來.如果<<<<你把自己當作生活在富足中,你就會吸引富足.當妳想著妳想要的

事物並且全心將焦點放其上,吸引力法則會正確無誤地把妳想要的事物給妳.

        "秘密"讓我知道,藉由改變你的思考方式,你就能完全改變生命中所有的境'況和事件. 所以,我試著去改

變我的痛苦和不安,去想一些我以前的快樂.....久了,你想什麼,就會帶來什麼<<快樂>>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堅信"一個正向思想的力量,勝過一個負面思想的力量數百倍.那會降低他们某種程度的憂慮.

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而有力的;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的".我開始當我自己思想的主人並創造自

己生命最精彩的版本. 

          "秘密"讓我重新擁有一把開啟我人生命運的鑰匙.每次開啟這把鑰匙,我一定要讓自己領受一切美

好的事物並讓自己是快樂的.一切只有幸福.愛.自由.喜悅.歡笑.也希望這個歡笑能傳遞給每一個需要

的人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