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學生時代好笑的事...太多啦!國小時,因以前讀的是下午時段.所以中午在家吃完飯才去上課.有時媽

媽做生意一忙就...來不及送我去學校.我常為了趕上課就...哈哈~~~不穿鞋用跑的較快啦!而且小時後,我

爸可能是豬哥亮迷吧!把我剪一個馬桶蓋頭....一點都不淑女.我又肥肥嫩嫩的....常常被老師捏捏臉頰或摸

摸臉頰....不過常可以拿到一個"甘仔糖".一口吃下....含在嘴巴好甜喔!

  到了高中....就會愛漂亮囉!開使減肥又因學琴.....就感覺更有氣質美女喔!因我學琴的常要表演所以學校

就通融我可以留長髮.全校就我頭髮最美囉!!!

  高中沒暗戀學長就真的...很遜!我们一群女生常會因為暗戀誰....就去他的教室走廊走動引起他的注意.或

 者是寫情書....或者是特別的表現引起他的注意.

  我最喜歡的就是...假日跟喜歡的男同學一起去冰宮溜冰.那最刺激了.女生常故意不會溜...這個時候

他就會扶著妳....好幸福喔!或是假日一起騎車出遊.男生把鑰匙全部放在桌上讓女生去抽選.選到的就配一

組.男生最喜歡騎山路...或彎彎曲曲不平的路.有時還故意煞車....後坐的女生總是會愈抱愈緊對吧!

   想想真的是...好好笑喔!真的要講學生時代的事...真的是講不完.也愈講愈甜蜜....傻傻的笑.真的好想再

回到學生時代喔!

   怎樣....有格友要約嗎?6年級生大家再來甜蜜一下吧!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   12/28晚上,寶貝女兒問我為什看電腦傻笑阿!我說:看電腦....她說好無聊喔!以下是我们母女對話:

媽媽:我告訴妳,媽媽想到以前讀書時的事

妹妹:我不喜歡讀書....好累喔!有什麼好笑???

媽媽:媽媽以前小時後,阿公幫我剪一個豬哥亮頭.(我拿照片給她看).又胖胖的....很可愛喔!

妹妹:看到...笑翻.我兒子也是.媽媽...妳是豬哥亮的女兒喔!好醜喔!

媽媽:要剪嗎???我把妳剪得比豬哥亮好看

妹妹:才不要啦!醜死了....誰要.

媽媽:妳看....高中時,媽媽就變美了.而且常彈琴表演....好多男生追我耶!

妹妹:看媽媽很久...騙人,那不是妳.

媽媽:對啦!只是生了妳跟哥哥又要工作...太多事要做.變老了.

妹妹:媽媽...妳好辛苦喔!我以後一定不要結婚生小孩.太恐怖囉!

妹妹:媽媽.我要告訴阿媽說妳以前都沒用功讀書,叫她罵妳.不公平....妳自己可以不用功卻要我

         跟哥哥用功讀書.

媽媽:隨便妳....看妳以後是要做輕鬆好的工作.還是要去苦工

妹妹:沒關係....我也要留長髮,彈琴唱歌,就會有很多男生喜歡我.媽媽...妳以前幾個人追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來比賽好不好....我要比妳多.

媽媽:大聲...地說:給我用功讀書.妳還太小....等妳大學畢業再說.如果不乖...我就把妳剪一個豬哥亮頭

妹妹:妳好奸詐 .我要告訴豬哥亮....叫他不要再用這種頭髮啦!

哥哥:乾脆我们全家都剪這種頭髮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