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 晨   當  陽光羞羞地露臉時

鳥兒在窗前熱熱鬧鬧的唱起快樂的曲子

蜜蜂和蝴蝶也在我家的花盆錦簇中

開了一場又一場的化妝舞會

而鄰居的奶奶.爺爺们

則優閒地在大樓廣場中

打起慢步優雅   但又有力的太極拳

陽光終於露臉笑了

孩童们   臉上露出明亮的笑容

那種  天真無邪與世無爭的嘻玩笑聲 

讓大人们也開始一天愉快的心

一早的陽光  讓  每一個人輕步的走向人生的每一個旅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文/小鈴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秘密 ,這本書我看了....好多遍但它真的可以改變你現在所想的意念

我有很多秘密....你们應該也有喔!我把所有的秘密都寫下並想著我想要的事物,

並全心將焦點置於其上,吸引力法則每一次都會正確無誤地把你想要的事給你.

取自"秘密"一書中的一段:

一個正向思想的力量,勝過一個負面思想的力量數百倍.那會降低他们某種程度的憂慮.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而有力的;任何負面思想都是脆弱無力的.

你要意識到自己的思想並謹慎選擇你的思想,且樂在其中.因為你就是自己生命的傑作;你就是你生命的米開朗基羅,雕塑的大衛像正是你自己.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