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甄...跟鯨魚班的好朋友们拍照<<<好可愛喔!


小公主....好漂亮喔!


時間過得真快!一轉眼寶貝妳已7歲...幼稚園要畢業了.回想起91年,醫生告訴我:不能生孕時,我很難過.但還好我的堅定跟信心讓我願意去嘗試人工受孕.經歷2次試管人工受孕的失敗,讓我身心真的受大很的痛苦.(打了60幾針)

我相信我一定可以,第三次我成功了.歷經10個月辛苦的懷胎...93年7月17日生下了我的寶貝女兒.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也讓我更成長..更珍惜.謝謝寶貝女兒這6年來所帶給我的歡樂.您的貼心跟撒驕常讓我忘記一天的疲累.

要畢業了並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<<國小6年教育>>希望妳能更懂事並用功讀書&學好鋼琴.我们一起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