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7(日)天氣好晴朗喔!<<<<我覺得超熱的(34度)

老大國中剛考完試<<<沒功課...就讓它们放鬆去玩吧!我告訴兒子:考卷還沒發...趁今天好好去HAPPY吧!

我女兒接著說:等考卷發下來...你就死定了<<<趕快....只有今天我们才能好好痛快一場

我聽了傻眼了.真受不了她.突然女兒問:去那兒痛快????我說:玩....這種事找妳爸比

媽媽還有很多事要做<<門市今天客戶預約很多.還要練琴準備表演......很多事

後來...決定去四草<<台江國家公園坐船囉!

上圖是綠色隧道<<<要坐船喔!

好熱喔!每一個人都戴斗笠或帽子


上圖是:大頭爸比


上圖是坐另一種船到外海看魚群<<女兒很無奈...想.怎麼沒魚????


上圖是坐這種船去外海看魚群喔!<<不是很豪華啦!跟麗星郵輪不能比


上圖是:黑面琵鷺<<假的啦!


上圖是台江國家公園綠色隧道.<<<很美喔!真可惜我沒去


好熱喔!都晒黑了<<<回家後再用媽咪的面膜喔!


熱......到都沒笑容了


上圖是:很有名的大眾廟喔!<<<可以求財.求姻緣.求健康.......很靈喔!

我也想求耶!不過我女兒說:媽咪,我有去拜拜喔!

我問她:妳求什麼????她說:不告訴妳.....以後妳就會知道.這是秘密

真是受不了她

台江坐船有兩種船可以坐:每一種船1人都是$200元  小朋友是$150元<<好貴喔!

順道還可以去安平古堡還有老街走一走&吃小吃喔!<<附近有安平樹屋和台鹽宿舍可以進去看看

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兒福館<<館內有很多小朋友的益智遊戲和扮演遊戲....等

可以玩一天喔!(兒福館假日有開到下午5:30就關門囉!

門票:大人$90元.小朋友$60元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