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晚上都要忙到1點才有進房睡.昨晚一如往常

當我進房...我寶貝女兒拿出她親寫的一張紙給我

她要媽咪不要太累,她説:她知道我很辛苦,她也會乖乖讀書<聽話

我問她怎還沒睡?她告訴我:她有睡了......突然醒來只想跟我說說話

聽她說話我一身疲憊的身軀突然...........真的很想跟她說說話但

太晚了,她唱了一首歌"proud of you"給我聽,她笑笑是畢業歌,老師教的

我也唱了她愛聽的"童話",慢慢......她睡著了

看著她那7歲嫩稚的臉龐,我告訴自己要加油...加油囉!

我祈禱上蒼能讓"我的寶貝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"

人生到現在求什麼????沒什好奢求

只求往後的日子能風平浪靜,真再有大風大浪,真不知能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