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初二囉~~傳統習俗回娘家

我家在嘉義蘭潭水庫旁.

今年嘉義還不算冷.但早晚都下雨...溫差很大

初二~初三都在吃.....吃.所以每年都會跟這些姪子到蘭潭水庫及嘉義大學散步

下圖:最前面是台科大高材生喔<<以後想進科技業>>!第二位是中政大學數學系高材生<<以後想當精算師>>.第三為是清大物理系高材生<<專研研究>>

難怪我兒子每次回外婆家壓力都很大~~還好.這些哥哥和姐姐都會把讀書經驗告訴他~~

現在在資優班的他---我告訴他,找出自己的興趣並不斷找尋出自己未來要走的路~~

成績----就其次~~<<睡眠足夠跟身體健康最重要>>

下圖:第一位是我帥氣的大哥.

下圖:這位帥哥是誰??我大姐的寶貝兒子<<現在小朋友營養都好好---國三就175公分>>

我寶貝兒子國二也167公分---不知道是高還矮~~

下圖:右邊算起.我大嫂.我媽媽.我二姐.我三姐.

人好多....椅子不夠.就坐樓梯.這些女人在聊啥???

下圖:中間那位台科大高材生有沒有像阮經天???帥喔!!最右邊是我哥的小兒子<<超可愛的>>

下圖:拍照囉!!看這裡

下圖:我三姐夫家的球球.他都幫它修剪毛<<超省又漂亮>>

注意:右邊香水百合很漂亮喔!!開得又大又漂亮---今年一定發~~

下圖:這滿滿一桌菜.全部女兒的功勞.好吃~~~真的會肥死~~

下圖:小朋友玩到餓了就先吃....大人都吃不太下~~




 今年女兒帶回滿滿的一冰箱菜.我媽規定吃完才能回去~~

大家聽到快嚇死了~~煮不完----就分一分帶回家吧!!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