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給予]是把更多金錢帶進你生命裡的強效方法.因為在給予的時候,你等於是在說:[我有很多]

所以,當你知道這世界最有錢的人都是偉大的慈善家時,你不會感到驚訝.他们捐出龐大的錢財;

當他们給予,依據吸引力法則,宇宙會開始行動,讓乘以數倍的巨額財富回頭湧向他们.

如果你認為自己沒錢給予,那麼就開始給予吧!當你展現給予的信心,吸引力法則一定會給你更多

好讓你去給予.

[給予]和[犧牲]兩者有很大的差別.因滿溢的心而給予,感覺會非常的美好;犧牲則不會有美好的

感覺.一個發出的是匱乏的訊號,另一個是充足有餘;一個感覺好,另一個感覺不好.犧牲最終會導

致怨恨,全心去給予,是你能做的最快樂的事之一.

成功富裕是你與生據俱來的權利.在你生命的每個層面,你都擁有獲得更多富足的鑰匙,這是遠超

過你所想像的.你已擁有這把鑰匙-------就是你的[思想]和[感覺],這把鑰匙一生都握在你的手中.

1.要吸引金錢,就要專注在富裕.專注於金錢的不足,就不可能在人生中帶來更多金錢.

2.當下就感覺快樂,是為人生帶來財富最快速的方法.

3.刻意去看你喜歡的東西,對自己說:[我付得起,我可以買下它]你就會轉變你的想法,對金錢的感

覺會變得更好.

4.去給予,好讓更多金錢進入你的人生.當你慷慨使用金錢,對分享金錢也感覺美好,你等於是在說:

[我有很多錢]

5.讓思想的天平傾向富裕的那一端,要想著富裕.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以上摘自:秘密一書

這是我會一直看....反覆一直看的一本書.這本書帶給我人生在37歲的轉折中....給我很大的信念

和力量.我告訴自己[不管我的決定是什麼,我的選擇是對的,這力量全部是自己的]

我要追隨自己的幸福,活在喜悅的連續空間裡.我的人生目的,我說了算;生命的任務就由我自己來

賦予.我的生命將會是我自己創造的樣子.我的生命就是:喜悅.愛.自由.幸福.歡笑.

當我坐著靜心一個鐘頭我會感到喜悅.當我吃著我愛吃的生菜沙拉時我會感到很幸福.當我彈著我

喜愛的曲子時我會很快樂.

我也祝福全天下所有.....人也能跟我一樣去找尋自己的喜悅.愛.自由.幸福和歡笑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