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好討厭。
早上沒下雨媽咪帶我去公園走走+便便
中午過後雨就下不停,媽咪也去上班,我就睡覺囉!
想吃....我想吃雞肉棒。被我找到了,怎麼都拿不到。
爸爸顧看電視不理我
好,我用跳的,終於吃到了
下雨天就是睡+吃=快樂人生

圖像裡可能有貓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狗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狗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表格、室內和食物

 

圖像裡可能有表格、室內和食物

圖像裡可能有表格和室內

 

講好幾次,女孩子睡姿要好看一點,怎麼.... 真不知該如何教
牠說:我就喜歡隨性嘛!媽媽管太多了,外面每隻狗🐶還不都是這樣睡
#睡覺還會作夢流口水

#是有多好睡

圖像裡可能有狗

 

 

圖像裡可能有室內

 

 

圖像裡可能有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